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Idols



長大了,慢慢地知道世界有著各式各樣的人,有著不同的想法與脾氣。不一定聰明,不一定善良,不一定體貼,但仍然能活得很好。

長大了,慢慢地發現世界不是想像中的美好,發現自己不欣賞的人,比所欣賞的人要多出太多。

初入社會人微言輕,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臭屁,總是抨擊那些看不過眼的,老得罪人。看到不喜歡的人事物時,我只能告誡自己:別同流合污。


我暫時改變不了世界,但我不能讓世界改變自己


相反地,我更珍惜那些難得遇到的自己欣賞的人事物,告訴自己要像他們一樣的努力、一樣的成功、同時一樣的熱情友善。


就像潘董事長一樣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